是的,我的高中生活已有一年了;也只有一年,而我们这个优秀的集体就要面目全非了。我们的三门主课的任课老师,要么是被调去海南任教,要么是出于无奈的被替换。而且对于我们这个以读理为主的班级,将会有“大部分”同学被分出去读文。那么,我们这享誉全校的0606 也会被拆成了零件。
此时此刻,我闭上眼睛去回忆曾经的朝夕,心里仍是隐隐作痛。篮球赛我们奋力打拼、我们奋力呐喊;运动会我们放肆冲刺,火红班旗跳动在绿野之上;艺术节我们共同真情演绎;科技节我们一同观赏;凤凰我们一起游览、嬉戏.......我们共同学习,我们共同生活......可是转眼,似乎就已经不在了。
但是,抱怨有用么?世界不会因你一个人的哀愁而哭泣,地球也不会因你一个人而停止转动。我们能做的,也只能是忘记空间的距离,铭记曾经的点点滴滴,共同接受现实,一起在不同的地点寻求共同的“进步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