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物外貌作文9:小白兔
你喜欢小白兔吗?告诉你,我可喜欢小白兔啦!你看,小白兔全身长着雪白的绒毛,没有一点杂色。它一蹲下来,就 像一个魄的绒球,多可爱!它有一对红眼睛,就像两颗嵌在雪球上的红宝石,特别美。小白兔的耳朵和别的动物不一样,长得比较长,只要听到一点轻微的声音,它就会把耳朵唰地竖起来向四面转动,警惕地注视着周围 的动静。 最有趣的要算是小白兔嘴巴了。别的动物只有上下,两瓣嘴唇,可它呢,上嘴唇豁成两半,加上下面一瓣嘴唇,就成"三瓣嘴"了,它长成了这"三瓣嘴"是为了好看吗?不!因为小白兔最爱吃大萝卜,小嘴张不大,怎么能吃大萝卜呢?现在有了这"三瓣嘴",它不就可以张大嘴巴大口大口地吃了吗?小白兔的前腿短,后腿长,走起路来总是一蹦一跳,它那屁股后面贴 着的短尾巴,也跟着一撅一撅的,怪有趣的。 我想,经我这么一介绍,你一定也喜欢上小白兔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