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物外貌作文10:朋友家的小狗
我的朋友家有一只小狗,它有一身乌黑的毛皮,趴在那里,像个黑绒球。它娇小玲珑,眼睛炯炯有神,不停地向四处张望,好像在警惕着什么。我的朋友给它起名叫“金刚”。
金刚十分调皮。有一次,我和朋友在他家里玩电脑,我们玩的正起兴,它却跑来干扰我们,希望我们和它一起玩。但我们感觉它烦人,生气了。于是朋友把它关进一间小房子里,金刚不停地叫着,好像在说:“放我出去,还我自由!”朋友大吼一声:“别叫了,烦死了!”这时,金刚发出了呜呜的哭声,好像受了极大的委屈似的。我们俩不忍心让金刚伤心,又把他放了出来,于是,他和我们快乐地玩起来。
别看金刚长的小,他跑起来可是非常快的。每次我们玩的时候他都跑在最前面。每当我们跑的气喘吁吁,精疲力尽,仍追不上它的时候,我们便喊道:“金刚,快回来,不要再跑啦。”他一听到这句话,就立即跑回来扑到我们怀里,和我们嬉闹了起来。
这样的小狗,你能不喜欢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