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的小金鱼】
二(4)班方佳淇
我家养了四条小鱼,其中有一条是红白相间的,我非常喜欢这条小鱼就给它取名为“鱼首领”,别的小鱼不太开心了,我连忙给它们取了一个统称叫“鱼小兵。
小鱼的眼睛鼓鼓的,像一颗颗小珍珠,肚子下面红红,一条小巧的尾巴灵活的摆动着,可爱极了。它们没氧气了,就会游到水面上来像喝水一样的吸氧,这就是它们的习性。
我和小鱼们的趣事有很多,其中有一件是:我给这些小金鱼喂食物的时候它们把嘴巴张地大大的,我一喂下去,它们就争先恐后的冲过来,不到一分钟食物就被小鱼们吃光了,然后它们就心满意足的看着我,好像在和我微笑,感谢我给她们吃了这么美味的食物,吃饱后的小鱼肚子鼓鼓的更可爱了。
我爱这些可爱的小金鱼,它们带给我无限的乐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