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物外貌作文2:小狗黄黄
我最喜欢我家的小狗黄黄了。它刚满月时,我就喜欢跟它一起玩了,它的样子十分惹人喜欢,一身金黄光亮的毛,柔柔的,耳朵的一部分是黑色的,它的耳朵耷在眼角边。眼睛骨碌碌地转着,好像在打别人的主意,它的尾巴竖起来,好像一面旗子,可爱极了。
有一天上午,天气晴朗,阳光明媚,我带着小狗黄黄出来到公园去溜哒,小红慢跑在前面,小狗黄黄跟在后面,它怎么也追不上小红,我停下脚步,掉头就走,理也不理我,它回过头眼睛直直地盯着我,摆了摆尾巴,嘟嚷着,好像在说:“我就是这个脾气,看你怎么办。”我觉得很无奈,看了看小狗,回过头慢慢走了,小狗嗖的一声跑过小红的前面,做出鬼脸,把头扭向一边,吐出舌头,说:“谁叫你刚才不等我呀!”弄得小红哭笑不得。
于是,我动了动脑筋,拿出饼干,举起来,在小狗面前晃了晃。小狗眼前一亮,跑了过去,张开嘴巴,一口咬住饼干,我一边看着小狗抱了起来,抚摸了一下,看着小狗小脸庞,开心地笑了。你看,这就是我家的小狗黄黄,我爱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