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乌龟】
二(4)班姜承君
我上幼儿园大班时家里养过一只小乌龟,它跟我手心差不多大。小乌龟脑袋有点像三角形,就像蛇的脑袋,一双凸出的小眼睛,它有坚硬的龟壳掩护着自己的身体,像一块盾牌。乌龟的胆子很小,只要碰一下它,它就会把脑袋,四肢和尾巴都缩在壳里。
它有时候吃点虾皮或小肉末,吃饱后,小乌龟会在水里悠闲地游来游去,时不时地吐出一个个小泡泡。小乌龟睡觉的样子十分有趣,小眼睛紧紧地闭着,它最喜欢懒洋洋地伸着腿,趴在窗边晒晒太阳。
小乌龟为我家增添了许多乐趣,我爱小乌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