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物外貌作文4:兔子
兔子是一种非常温顺可爱的小动物。穿着一身白色大衣,细腻而柔软,摸起来非常舒服,两只尖尖的耳朵一会竖直,一会放平,像是在探听什么秘密。嘴巴很奇特的被分开了,成了“三瓣嘴”,它的眼睛红红的,好像两颗红宝石,又圆又亮。身体蜷缩在一起时,像个棉花球般可爱极了。
兔子喜欢在外面嬉戏打闹,而且还是跑步健将呢。它的前腿短,后腿长,正是因为这些,才使他善于奔跑跳跃。强壮矫健的四肢仿佛在像我们我们诠释着青春的活力。兔子跳远也非常不错呢!他有劲地后腿用劲一蹬,前腿微收,就可以跳过很远的距离呢!我们买来一个大大的笼子,这样可以让好动的兔子一个运动的空间。
兔子吃东西时的样子不仅温顺而且可有趣啦。它是个“素食爱好者”,从不挑肥拣瘦。喜欢胡萝卜、青菜、叶子……他们胆子很小。吃东西时也不例外,稍有点声音就缩成一团,耳朵也“刷”竖起来,直到声音没有了才露出头不顾一切的吃起来,“三瓣嘴”会不停的一张一合,神情专注着呢!
我喜欢小兔,你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