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件有趣的事
记得去年的一个星期天,天空晴朗,我和爸爸吃完早饭便高高兴兴的去放风筝了。
我们来到甲天下广场,已经有很多人在放风筝了。看,那老鹰飞得多高啊!还有小金鱼、蝴蝶好多的风筝。看到如此情景,心里想:我的风筝一定要比它们飞得还要高。
我让爸爸端端正正地举起我的蜻蜓风筝,我拿着线轴,迎着风一边往后退,一边放线,等退到十几米的时候,我大声对爸爸说了一声:“放!”爸爸把风筝一松,我就转过身拽着风筝飞快地跑了起来。跑着跑着,突然风筝掉在地上。我很沮丧,但是,没有泄气,到了一片更大的空地上来放风筝,这回终于把风筝放上去了,我边跑边放线,不时地拽一拽风筝线,我的风筝越飞越高。看,我的大蜻蜓多么漂亮啊!翅膀扇来扇去,仿佛在天空中跳舞一样。我的心情一下子变得好了起来。
风筝虽然很难放,可是,放风筝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情啊!
记一件有趣的事(三)
记一件有趣的事情
我想大家的身边一定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情吧!我也不例外,现在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其中的一件有趣的事情。 在六月的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,我背上书包高高兴兴地去上学,来到教室,读起书来。突然,英语老师快速地跑进教室说:“李世达、王怀军、唐舒琪······跟我去多媒体教室参加英语口语大赛。”我们几个人快速准备好,并迈着紧张的脚步,走向多媒体教室。到了多媒体教室,就开始比赛了。我看到五、六、年级说的都非常好,我有些怕,就跑到了我们年级的后面。可是,还是逃不了。最后轮到我了,我迈着紧张的脚步走向讲台,我暗暗地对安慰自己说:“别紧张,别紧张”。然而说了起来就不紧张了,我说的还不错。说完以后,开始评奖了,我想我要是能得奖状多好!我的心怦怦直跳,一二等奖都是五六年级的学生。到评三等奖的时候,老师喊到了我和王怀军的名字,我可高兴了,我快步跑上讲台 。我和王怀军分数相同,可奖状就剩一个了,怎么分呢?老师就让我和王怀军伸剪子、石头、布,谁赢了谁得奖状,谁输谁得本子。我暗暗祈祷,一定让我得到奖状。我赢了,我得了个奖状,我高兴极了!
你们说,这件事是不是很有趣呢?
记一件有趣的事(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