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顾我的好哥哥
我有一个哥哥,他的名字叫高伟杰。他长着1米7的个头,身材魁梧。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。在他那高高的鼻梁上,还架着一副黑框眼镜,增添了几分书生气,看起来很帅。
我的哥哥处处都体贴我,照顾我。去年寒假,我到哥哥家去玩。一进门,看到哥哥在屋里玩电脑,于是,我连忙凑了上去。哥哥看到我来了,立即起身欢迎我,我边看便对哥哥说:“哥哥,我可以玩一会儿吗?”哥哥知道,除了放假,平常我连电脑都没碰过,更别说玩了。所以,哥哥爽快地答应我:“我的,我先去看一会儿书再来。”说完,哥哥一头扎入了书房,认真地看起了书来、
那也是去年的寒假,我在哥哥家玩。可已经是晚上九点多钟了,姨却还没回来,我和哥哥都很饿。我们盼星星,盼月亮,终于盼来了姨的电话,哥哥连忙去接。姨在电话里说晚上因为有事回不来了,要早上才能到家,让哥哥去买点饭回来吃。于是,哥哥二话没说,拿上钱就出去买饭了。
大约过了十分钟,哥哥回来了。只见他头上大汗淋淋,背心已经湿透了。我连忙过去接东西。呵,真沉!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搬上桌子。可想而知,哥哥从楼底下拎上五层楼来有多么累啊!我连忙让哥哥坐下。我对哥哥关心地说:“哥哥,你先吃吧!”哥哥却笑着回答:“没事,你先吃,我不饿。”我坐到他的旁边,可以明显地听到哥哥肚子里传来“咕咕”的声音。我顿时热泪盈眶,心里感动极了。我的哥哥永远都是照顾我的好哥哥,他为我付出的这些我永远也不会忘记!
哥哥回来了
我哥哥已经当兵俩年了,今天他终于回来了,还要来我家做客呢。
哥哥的回家我期待很久了。
“咚咚”有人敲门,一定是哥哥来了,我心里想。放下作业我就跑去开门。果真是哥哥!我兴奋不已,我跳起来,一个劲的往哥哥身上扑。哥哥见了我也是特别的高兴。我俩一见面就有说不完的话,我拿着哥哥问这问那,对哥哥在部队的新鲜事真想一下探个究竟。妈妈给哥哥·准备了哥哥最喜欢的鸭脖,哥哥给我带了我最喜欢的夹心饼,我俩边吃边聊着,真有说不尽的话儿。
哥哥直夸我这俩年长大了不少,我看哥哥在部队也进步了很多呀。哥哥说“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”。是啊,我和哥哥都长大了。